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TIANFUYu
职业:自由自在
年龄:6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
不敢直面《龙须沟》

分类:日记 | 标签: 龙须沟  
2009-06-18 14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不敢直面《龙须沟》

早就知道老舍名剧《龙须沟》被“北京大爷”李成儒搬上荧屏。

开始并没有看好。

心里老留着于是之的余音。

怕是又一个费力不讨好的东西。

从不看电视剧的我,偶然看到了新的《龙须沟》,首先是那低矮的房屋,破旧的窗户纸,灰土的脸,垃圾塞满的龙须沟……………。以及可以是地道的北京土话,此时,我想起了什么,我不知道,太像我小时候的家,太像挥之不去的京腔,太像哪一段的生活。我也不敢再想,更不敢再看再听,急速的心跳,急速的抖手,急速的转了台。什么全没了,没了。

今天,愣神的我,记下了这个时刻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